学生教师交流

选派通知

返回当前首页
关于选派学生赴芬兰于韦斯屈莱应用技术大学学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1-18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我校与芬兰于韦斯屈莱应用技术大学的校际交流协议,我校每年可选派优秀学生赴该校留学。目前该项目2019-2020年度的学生公开选拔工作已经开始,学生名额为5名,学习期限为2019年9月至2020年7月。


   
一、候选人基本条件
    
拥有中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改革开放政策,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品德优良,具有学成后回国为学校、国家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学习成绩优秀,品行良好,有明确的学习计划和目的。雅思成绩6.5分以上。
    身体健康,正式在籍的我校本科生。
    学生在交换留学一年后须返回北京语言大学继续学习。
    二、费用
    免缴对方学校学费。
    自理在国外期间的一切生活费(含往返国际旅费、住宿费、伙食费、海外医疗保险、本地旅行费用、通信费及其它生活费用等)。
    自理护照和签证费用。
    三、截止时间
    2019年3月15日前,学生选拔完毕,学生所在院系指定代表将填写完整的申请材料和护照号码提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学生可登录芬兰于韦斯屈莱应用技术大学的网页获得有关专业、课程、申请表等相关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