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教师交流

启明大学行政人员交流项目
发布日期:2015-04-01   作者:   浏览次数:


项目介绍:我校于2015年4月与韩国启明大学签署了《关于教师职员交流的实施细则》,两校可互派行政人员赴对方大学进行业务交流,提高业务水平,开拓国际视野。


交流时长5天


申请、遴选程序: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国外大学联系,确定选派人员名额、出访时间等信息,在校内网上面向全校行政管理人员发布项目通知。

申请者向所在单位提交《北京语言大学研修计划申请表》,各单位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推荐人选。申请者将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北京语言大学研修计划申请表》送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相关校领导、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人事处开会讨论派出人选,人事处在校内网上公示人员名单。如无异议,确定人选,并报学校批准。


行前培训: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给出访人员做行前培训,强调出访任务的意义、重要性,介绍访问大学的基本情况、交流情况,培训外事礼仪,提醒注意人身、财务、信息安全等。


回国总结:

出访人员回国后,每人需提交不少于2000字的出访总结,并汇总一份上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