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 > 新闻通知 > 新闻速递 > 正文

站内搜索

京港聯Ocamp 《奪冠》觀影會預告

发布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

《奪冠》觀影會預告

 

「女排精神不是贏得冠軍,而是有時候知道不會贏,也竭盡全力。是你一路雖走得搖搖晃晃,但站起來抖抖身上的塵土,依舊眼中堅定。人生不是一定會贏,而是要努力去贏。」

--郎平

 

賀歲檔電影,因為疫情原因,延期到9月份才公開上映,第二天票房過億

 

 

陳可辛導演,鞏俐、黃渤等一眾大咖傾情演出,還原中國女排的真實故事,詮釋了幾代女排人歷經浮沉卻始終不屈不撓、不忘初心的傳奇故事!這就是《奪冠》

 

 

 

拉到本文文末,點擊閱讀原文填寫報名問卷,11月7日,你就可以坐在大銀幕前觀看這部超級大片了。等不及的小夥伴們趕緊行動起來吧!

 

 

      

什麼?除了觀看超級大片,還有人美長腿的神秘嘉賓到場分享?這樣的機會真的千載難逢呀!

 

還沒有到碗裡的小夥伴也別太著急著走,跟隨著我們的步伐,都來聽聽《奪冠》的故事吧~

 

 

 

八十年代的中國,正值改革開放的初始階段,全世界都在觀望著中國的表現。八十年代的女排,沒有高端先進的電子設備,隊內的科技人員感歎道:「現在美國都用上了電腦,他們說用科技可以分析每個運動員的打法,研究最好的戰略,以後的女排比賽,靠的不是人,是科技」。

 

 

 

但他們還可以依靠的是拼搏的精神!把網抬高15厘米,如果別人練習一萬次扣殺,我們練五萬次。我們可能沒有俄羅斯隊高、沒有塞爾維亞隊壯、沒有美國隊的高尖科技,但憑藉著捨命三郎般的頑強,中國女排創造了五冠王的神話!

 

 

 

千禧年代,中國經濟高速發展。以前考不上大學,女排可能是唯一的出路;現在能進大學,為什麼還要留在女排?郎平教練的回歸,給我們帶來了答案:「只有等到內心足夠強大了,贏才不是比賽的唯一價值」。

 

女排精神、愛國情懷、燃燒青春……動人之處,每每讓人熱淚盈眶。但這並不是這部電影的全部,它告訴我們,真正的熱愛,是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真正的英雄,是看透生活的本質,依然熱愛生活。117日,參加《奪冠》觀影會,一起享受視覺和精神的盛宴吧!

 

活動詳情

《奪冠》觀影會


  1. 時間:117日上午

  2. 地点:朝陽區(後續會另行通知)

  3. 报名方式:掃以下二維碼報名

報名於114日正午(星期三中午12點)截止

 

注意

*報名Ocamp即默認參加觀影會,或單獨點擊閲讀原文報名觀影會

*報名Ocamp所上交的100塊為押金,到場可以返還

*如有出校問題,可於Ocamp的報名問卷第12題備註

Ocamp報名問卷https://www.wenjuan.com/s/UZBZJvsat2/

*如有任何問題,可聯繫劉詩朗,微信id13031195050

内容来源:京港联

 

上一条:产业发展与中美关系:2020级港澳台侨学生国情教育系列课程第七期举行

下一条:【投票啦】“2020年全国港澳台大学生中华文化知识大赛(复赛)”北京语言大学代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