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办学

沙特项目

返回当前首页
沙特项目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0日   发布部门:   浏览次数:

一、 项目简介

北京语言大学沙特项目自2020年6月成立,是我校与沙特诺拉公主大学合作举办的商务汉语专科学位合作项目,也是我校在中东地区建立的首个境外学历教育合作项目。沙特项目以在沙特境内的非中国籍公民为招生对象,实施两年制专科学历教育,专业访问为商务汉语。学生全程在境外完成学习,学习结束后获得由北京语言大学颁发的专科学历证书。

沙特项目受到沙特教育部高度重视,教育部副部长出席两校视频签约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此次合作代表了两国政府之间为加强在沙特阿拉伯王国的汉语教学方面的合作而达成的共识,是两国间在汉语教学方面建立伙伴关系的里程碑。通过开设专门项目从而进一步实现在沙特全国的大学和公立学校中传播和推广汉语学习,是推动沙特2030愿景的重要体现。

视频签约仪式

沙特项目自2020年秋季学习开始正式授课,首期学生共计27人,均为沙特籍全日制学生。2021年秋季学期将继续招收新生。